安全护航|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宿舍安全教育及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张曲遥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宿舍安全教育及隐患排查工作。

3月7日,学院召开了春季学期宿舍安全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刘振卫副书记传达了春季学期宿舍安全教育及隐患排查工作具体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分析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3月21日,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重点检查违规电器使用、私拉乱接电线现象、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宿舍硬件设施安全状况等。近期各年级也围绕宿舍安全教育主题广泛开展主题班会,强化学生宿舍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能力。

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学院将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充分利用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教育宣传,使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有效防控安全隐患,全方位、多角度地守护每一位在校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共筑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