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0

223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辉、院长和萍分别领学了《郑州轻工业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和《郑州轻工业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以下简称两个《议事规则》)。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张辉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两个《议事规则》是健全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民主集中制、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的重要保证,学院在领导班子调整到位后开展两个《议事规则》的学习符合实际工作需要。她要求,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两个《议事规则》的重要意义,明确会议的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议定事项执行与监督等内容的内涵和要求。她强调,要强化两个《议事规则》的贯彻执行,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科学决策的质量、效率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