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15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西二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艾怡静等10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3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党委书记张辉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较好完成各项工作。她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教工行政党支部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教师党支部要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依托教学科研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学生党支部要持续加强思想引领,厚植青年学生爱国情怀,引导学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做好在优秀青年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结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一并进行。会上,部分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