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辅导员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

112日,学院召开党委会,“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会上,和萍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1218日,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专题学习会,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重点学习,并结合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近期,学院各师生党支部通过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领会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