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温情关怀促考研活动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1




为鼓舞考研学生,缓解学习压力,近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寒冬送暖,‘研’途相伴”温情关怀促考研活动。学院领导老师为20级考研学生送去考研礼包,表达良好祝愿。

袋袋礼包,一举成“硕”。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福袋”,有寓意“平平安安”的苹果、“心想事成”的橙子、“运气旺旺”的仙贝、“成绩帮帮”的棒棒糖,饱含着对考研学生的浓浓关爱和深深情意。

温温暖语,一“研”为定。学院领导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调整状态、舒缓压力,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满载真挚祝福的卡片,承载着沉甸甸的祝愿与期盼,相信这份厚重的爱,定能助力大家一战成“硕”,成功上岸。

一直以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特别是对学生考研工作,在考研引领、专业教学、心理疏导、考研辅导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和护航。此次温情关怀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考研学生的斗志。预祝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全体考研学子金榜题名、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