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岷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曲遥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37

深圳市金岷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岷江”)成立于1999年(深圳市鑫岷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电电机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微电机智能装备、半导体产业智能装备、锂电池智能装备的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嘉安达工业园,周边商业繁华、交通便利,距离阳台上森林公园仅2公里,距离深圳高铁站12公里。同时在深圳市深汕合作区设立了深汕分公司,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社火配套设施。公司专注精密微型电机智能装备设计研发二十余年,自成立以来始终密切跟进国际先进精密微型电机制造技术的品质发展趋势,注重前瞻性的技术开发储备的深入研究,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水平,凭借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的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 “双软企业”、“龙华区级企业技术中心”、“龙华区2019年度创新百强企业” 、“龙华区2020年度创新百强企业”、“龙华区智能制造数字化标杆企业”、“华为创新中心数字化整合标杆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国家工业强基项目”企业等创新型荣誉资质。

我们一直致力于先进的管理流程和方法,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0);通过德国企业工业协会VDA6.4认证;西门子PLM全流程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智能设备MES系统应用客户集成中心;同时引进OA、BI、EHR、SRM、CRM等数字化管理工具,在华为创新中心的支持下进行系统管理整合。

金岷江智能装备始终坚持诚信的原则,追求全面的客户满意,已陆续获得了许多跨国企业的肯定,已成为国际著名公司的首选合作方案商。与风华高科、吉利汽车、BYD、零跑汽车、Nidec 、博世、电产、力佳、Valeo、C&M、联合电子、江苏朗信、德昌集团、TRW、博泽、博邦、松田、众恒、吉利威睿、龙芯、延峰安道、礼恩派、托普集团等知名企业展开了合作,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注重中长期的发展战略,坚持“核心人才自主培养”的方式,每年新入10%的人员作为人才梯队建设; 每年以不少于销售额的15%投入研发,同时导入世界顶级研发管理-华为IPD,旨在打造“智能装备领域的小华为”。在携手客户取得成功的同时,逐步实现自己的“成为世界级卓越的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

  

一、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类别

人数

学历要求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A01

机械工程师

研发类

40

本科、硕士

1、 专业: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强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 熟悉机械理论;了解机械传动,液压、气动相关知识;精通UG等相关技术软件;会运动仿真优先。

深圳

A02

电气工程师

研发类

10

本科

1、 专业: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等强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熟悉安川、西门子、欧姆龙、台达等PLC、触摸屏、变频器、伺服常用电气原件; 

深圳

A03

销售经理

市场类

2

本科

1、专业: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工程、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英语专业等强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有流利的口语沟通交流能力,客户群体主要是东南亚、欧洲、韩日等。

华南/华东

A04

PE工程师

技术类

5

本科

硕士

1、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业工程等强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熟悉机械理论;了解机械传动,液压、气动相关知识;精通UG等相关技术软件;

3、适应出差工作;

深圳、全国

A05

证代管培生

管理类

1

本科

1、专业:金融专业、法律专业、工商管理专业等相关专业专业

2、熟悉金融、财务、证券相关理论知识;了解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深圳

A06

计划项目管理方向

管理类

6

本科

1、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工业工程、物流工程等专业;  

2、 具有一定机械常识和制图方面的知识;能看懂零件图、装配图;能够了解计划跟进,了解PMP优先;

深圳

B01

品质专员

管理类

3

大专

1、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工业工程等工科专业;

2、 具有一定机械常识和制图方面的知识;能看懂零件图、装配图;熟练使用各种检测器具。

深圳

B02

装配调试方向

生产类

40

大专/技师

1、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等工科专业;  

2、 具有一定机械常识和制图方面的知识;能看懂零件图、装配图;能正确执行安全操作规程;  

深圳/国内外

B03

机加及数控方向

机加部

30

大专/高技

1、机加、模具设计及制造及相关专业;男,(数控、车、磨、铣等设备)

深圳

 

 

 

二、薪酬及福利:

序号

类别

细则

1

入职薪酬

用期三个月,根据不同岗位年收入8万-12万,第二年根据实际绩效考核和深圳市市场水平按照工资幅度递增。

2

多重奖金

所有岗位转正后拥有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年底拥有年终奖。

3

年度调薪

每年度有两次调薪机会,参考员工个人职称和半年考核;

4

磐石人才计划

达到一定工作业绩后享受“年金激励计划”和“股权激励计划”;

5

金盾计划

全方位社保:购买五险一金(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住房公积金)

出国出差:拥有高额度商业保险;

6

工作时间

五天八小时;周末核算双倍工资加班;

7

节假日

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底超过国家假日之外的5-10天带薪年休假

8

免食宿

提供免费住宿和膳食,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9

工会

公司拥有员工工会组织;员工享受深圳市总工会权益;

10

党支部

公司拥有党支部,解决员工党组织关系;吸收新党员;

11

深圳户口

解决员工深圳户口,落户深圳可以享受人才补贴,本科补贴15000元,硕士补贴25000元 ,博士补贴30000元;

12

扎根深圳

深圳市人才安居房、公租房申请;

13

其他福利

有各种文体协会,外出旅游,员工生日礼品,节假日福利、开工利是等;

实习入职车费报销:根据发票报销单程从学校至公司车费。

三、员工发展:

序号

类别

细则

1

励程计划

三条职业发展通道:技术线、业务线、管理线;

技能提升:公司组织周末参加专题讲座;以师代徒;

大专入职满三年,本科入职满一年,公司考核认定:初级工程师(广东省深圳市人力资源局颁发)

2

种子计划

三个月培训试用期,一年培训成长期。

本科:2+1种子计划;一个学生两个导师;设计类导师和装配调试类导师;

大专:1+1传承;专业技师手把手对其进行技能辅导;

每周一次培训总结会、每个月一次培训考核会;

3

梯田计划

管理干部任期制和内部岗位公开竞聘制,千里马总会脱颖而出;

针对管理干部和后备管理干部培养的“梯田计划—112工程”,不断提升您的领导力;

 四、应聘流程及所需资料:

招聘流程:

1、网络简历投递→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面试 →收取简历→结果通知(1个月内)

2、邮件及附件标题均以姓名—学校—专业—职位—现所在城市格式命名发送2个邮箱liangyu@

zhuyongliang@

应聘所需的资料:

1、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实习或工作经历等情况;

2、各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英语、计算机等级、各类获奖及资格证书;

3、毕业生推荐表和成绩单复印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 人力资源中心  梁小姐 17783982268    祝先生   13642915106

电话(Tel): 0755-81489655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华繁路嘉安达科技园5栋  邮编:51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