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暖人心,精准宣传伴前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14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强化资助工作精准宣传,在13、14日新生报到期间,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资助政策宣讲小分队面向23级新生及家长宣传国家、学校资助政策。

我院资助政策宣讲大使走近学生,现身说法向同学们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奖、助、学、贷、勤、免、补”资助体系,让新生及家长对国家、学校资助政策体系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宣讲小分队的同学们还重点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最新贷款政策等内容,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惑,转达了党和政府“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活动现场,不少受助学生驻足交流,对国家、学校给予的关注和帮扶表示感激。

此次活动正值新生入学、正当其时,有效宣传了学校资助工作理念与资助工作流程,使我院23级新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下一阶段,学院将重点做好新生及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当好政策的宣传员、民意的搜集员和学生的服务员,让国家学校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让电气学院资助育人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