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首届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发布仪式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99

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9月10日-13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首届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发布仪式。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集中观看了首届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事迹展播”。各党支部集中或分散观看了“首届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发布仪式”“出彩河南人”“2023最美教师事迹展播”。在发布仪式上,王南等12位“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不断超越,不断进步、不断完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教师队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良好精神风貌。观看过程中,教师、学生聚精会神,备受鼓舞,引发广泛热议。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先进当做一种习惯,人生的一门必修课,不断提高认识,发扬精神,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岗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当好学生为人、为事、为学的“大先生”。

    这场有感染力、有思想深度的发布仪式引发我院师生的强烈反响,进一步加深了学院教师对师德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为榜样,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当最美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