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芦佳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50

13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2023级研究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振卫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3级研究生麻昊代表新同学发言,表达了对人生新学习阶段的期待,倡议大家勤学、善思、明辨、笃行,矢志创新 、科技报国。老生代表21级研究生王锐,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研究和科研心得,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乐观自信、砥砺前行。导师代表钱晓亮博士希望同学们保持谦虚态度和求知欲望,勇于挑战传统观念,努力尝试新研究方法,期待大家取得丰硕成果,迎来光辉未来。

院长和萍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23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和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研究生教育等情况。希望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科技报国、创新为民,始终把服务国家、造福人民作为最高的理想追求,坚定信念、勇担使命,无私奉献、砥砺前行,在电气学院这片沃土成就更好的自己,创造人生新的辉煌。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宝贵学习时光,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