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175


近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302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和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

会上,万慧杰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各专业毕业生考研升学和就业工作情况,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考研政策为毕业生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和考研的形势。建议同学们要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调整心态做好人生规划,正确处理就业和考研的关系;结合所学专业和自身特点,设定合理的就业目标和报考院校;积极行动,拓宽思路,降低心理预期,及时关注就业信息,准确把握就业机会,把就业和考研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会后,学生就就业政策和考研相关问题与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考研就业动员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生的考研积极性与就业热情,为学生合理规划学业思路、指明发展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激励学生坚定备考信心,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