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184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30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在教三楼308为学生党员讲授题为《牢记入党初心 勇于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学院组织员及学生党员参加。

万慧杰对照党章,结合二十大报告,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入党干什么”“牢记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展开。通过“你为什么要入党”“你眼中党员的样子”话题交流讨论,教育学生党员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牢记“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学生党员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她鼓励学生党员,一是要坚定志存高远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砥砺修身养德的品格,做一个有原则的人;三是要培养勤于学习的习惯,重视实践,知行合一;四是要追求创新奉献的精神,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与会师生一起观看微视频《觉醒年代的青春之声》,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