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英高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88

公司简介  

       河南英高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集智能加油机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加油机生产商。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郑州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企业、郑州市智能化油气设备工程研究中心,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目前已取得40余项发明专利。

   公司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历经20年的积累,国际客户遍布亚洲、非洲和中东等地区,出口40多个国家。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电子知识、良好的电子电路分析与研究设计能力;

3、熟悉数字电路、模拟电路等电子电路基础知识,熟悉使用绘图软件和办公软件;

4、熟练使用电路设计软件进行原理图和PCB设计,有电路板设计经验优先;

5、有STM32、51等单片机开发经验,能够熟练使用C语言进行编程;

6、熟悉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

7、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整体协调合作技能.

薪资福利

1. 年薪6-11万;

2. 工作早八晚五;法定假日

3. 公司免费提供:一日三餐,供应住宿,宿舍配备中央空调、热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