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89

     66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自各班级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和萍代表学院祝贺2023届即将毕业的学子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对毕业生们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拼搏、争创佳绩,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重拾美好回忆。参会毕业生代表踊跃交流发言,畅谈成长体会,对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舒适的学习环境、构筑的坚实成长平台、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在校期间学校的发展变化表示欣喜和自豪,同时也就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实践、学生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辉表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未来的路越走越坚实,期盼同学们都能够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