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26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66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操场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我院教师代表队和毕业生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双方球员斗志昂扬、精神抖擞,用精湛的投球技巧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迅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篮球入网声的戛然而止,上半场比赛结束,大家开始短暂休息并展开了一场激情的讨论。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的斗志有增无减,在篮球的快速传递与激烈拼抢中挥洒汗水,在高涨的热情和激烈的欢呼声中传递友谊,为即将跨出校园的2023届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别而难忘的校园回忆。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教师代表队赢下了比赛的胜利,比赛在欢呼中落下帷幕。

通过师生篮球友谊赛,用一种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方式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留下难忘的回忆。它不仅是一场技术交流,更是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出了万般不舍与真诚祝福。青春永不散场,梦想从这里启航,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