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30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电子设计大赛”系列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99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与科学精神,2023年五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30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电子设计大赛”系列活动。东风校区各学院学生踊跃参加活动。

学院于五月初确定并发布了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内容。经过五月四日至五月八日五天的报名时间,东风校区各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共计120组成员参与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五月九日晚,学院在教三楼801教室召开参赛培训会议。各组成员全员参与,认真听讲。培训过后统一发放了制作参赛作品所需的套件与电烙铁。

经过各组同学认真制作,五月二十号,参赛同学统一上交参赛作品,经过电气信息工程学院EIET创新实践工作室老师和同学们的评选,确定了一二三等奖。并于五月三十一日晚上七点在图书馆门口对优秀参赛作品进行了展示。

本次大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