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廉洁教育大会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35


5月3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302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廉洁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万慧杰、就业专职辅导员廉琼、学院组织员崔昊、毕业生辅导员孔朋芦佳,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近期毕业照拍摄、毕业生捐赠仪式、文明离校活动安排等相关事宜。崔昊老师细致讲解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递手续的办理。就业专职辅导员廉琼毕业生登记表军训成绩单档案派遣信息核对等毕业相关手续办理进行详细说明,提醒毕业生认真填写、积极配合,确保离校前相关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党委书记万慧杰对毕业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文明离校,爱校建议同学们在毕业离校前认真打扫一遍寝室,保持寝室内外环境清洁。二是要诚信离校,平和有序。鼓励大家要主动归还借用学校的公共物品,按时偿还助学贷款,恪守诚信之德三是要安全离校,平安启程。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忙于毕业的同时,要注意人身、财产、疫情防控、防诈骗等,鼓励还未确定就业去向的同学积极就业。四是要感恩母校,饮水思源。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和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爱国力行。五是要廉洁自律,筑牢底线。教育引导同学们不论身处任何位置都要记住工作职责和职业操守,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不放纵私欲,不贪图私利,不违法乱纪,坚守法纪底线,做到不忘初心、廉洁从业,才能行稳致远、前程似锦。

本次大会为2023届毕业生上了毕业离校前最重要的一堂课,帮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文明安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祝愿毕业生们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让青春在新的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焕发绚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