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阳光电气禹州行,提倡绿色讲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芦佳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28


2023年5月26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许昌禹州森林植物园开展“阳光电气禹州行,提倡绿色讲文明” 志愿服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阳光电气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所有志愿者按照规划路线,从禹州实习实训基地集合前往禹州市森林植物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手持劳动工具,认真细致地清理园区内的垃圾,同时向游客宣传绿色生态、文明环保的理念,引导大家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文明自己的行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观念。志愿服务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着园区的垃圾,大家团结协作,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此次志愿服务的开展,大量垃圾被清除,绿地得到净化,园区得到美化。“志愿于心中,奉献于行动”,此次活动不仅彰显出电气学子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切实体会到了绿色讲文明的意义,增强了绿色环保意识。同时也为美化环境、唤起更多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