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99

 

525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开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前期自学基础上,围绕主题,结合实际,逐一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张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的重要论述,充满自信自立自强的理论气度,把我们党对现代化建设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作为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责任担当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探索前沿科技,聚焦关键领域进行创新研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养拔尖人才与强化爱国担当相结合,以专业素养、人文素养、担当精神和创新精神,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