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思面对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携手共成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规划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50

510日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27举办导思面对面系列活动之“携手共成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规划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资助专职老师刘丰阳22级学生辅导员以及22级原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老师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关心关切的时事话题、思想方面存在的困扰等,共同探讨了大学目标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从学习、生活以及关照个人身心健康方面给予指导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代表学院为与会同学送去了暖心礼品,鼓励同学们要自强自立、勤于学习、乐于奉献,她希望同学们胸怀梦想,树立生活的信心;坚定信念,冲破学习的障碍;心怀感恩,传递正能量,在温暖的电气学院大家庭中快乐学习,成长成才。最后,她叮嘱同学们注意个人和饮食卫生、养成良好个人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五困”学生是学院关切的重中之重,一份份暖心礼品不仅是对同学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学院将持续关注“五困”学生发展,为学生创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激励同学们律己守纪,砥砺前行,成长为优秀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