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220

418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党委书记张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她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马克思主义国家安全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维护和塑造新时代国家安全提供了行动纲领。她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师生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公民义务;学院党员干部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水平。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教育片《从全民教育看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