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249

46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天弘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历史的科学的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的专题辅导报告。黄教授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要论述、中国式现代化及其特征、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实践和理论探索的新成就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从历史的、科学的角度讲述了近现代以来中华民族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论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取得的重大成果。此次辅导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史料详实、逻辑清晰,参会教师认真听讲,很有收获。

党委书记张辉代表电气学院对黄天弘教授的授课表示感谢。她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