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279


 4月5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组织员崔昊老师、学院全体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党员工作室全体工作成员。

    会上,崔昊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培训中端正态度,自觉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升个人党性修养,要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接受党的教育,特别要加强对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不仅要学习党校分发的培训资料,还要在课余生活中加强学习,通过各种方式提高个人的思想水平。希望同学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崔老师向全体参会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注意事项以及党课纪律,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认真遵守党课培训的纪律规定,严于律己,做好榜样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全体学员的学习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党校学习中将固培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