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郑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242


46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师生党员赴郑州市烈士陵园、中原英烈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带队,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

青山埋忠骨,翠柏凝英魂。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整齐,肃立默哀,并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凭吊烈士英魂。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原英烈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郑州在历史洪流中的发展历程。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中原英烈事迹,感受英雄情怀,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感人肺腑,令人肃然起敬。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落地有声,彰显着全体师生党员继承先辈遗志的决心与信心。师生党员们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历史,居安思危,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在与祖国的深切连接中谱写青春之歌,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与郑州烈士陵园签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议,深入发挥郑州烈士陵园宣传教育阵地育人功能,积极探索爱国主义教育形式、丰富载体、深化内涵。郑州烈士陵园将加强与我院的联系和合作,将共建工作引向深入,使之成为合作促学的典范。

岁月流逝,初心未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带领全体师生秉持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沿着先辈的光辉足迹接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