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22

为了引导青年学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三月雷锋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基层团支部书记围绕雷锋精神开展一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青年了解了雷锋故事,进行了雷锋主题系列观影,学习领悟雷锋精神,走进雷锋的精神世界,并组织大家积极开展了捡拾校园内外垃圾,摆放校外共享单车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青年雷锋故事,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刻了解了雷锋故事以及雷锋精神内涵,大家感触深刻,表示要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并通过自身行动继续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