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韩毅一行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04

2023324日上午,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韩毅、副秘书长高巍、咨询部主任刘淼一行到访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学科办副主任安小宇陪同。学院全体班子及部分学科骨干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张辉书记主持。

张辉书记首先对韩毅秘书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萍院长从高层次人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期待与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在学术交流、项目与评价、奖励与标准、科普与赛事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韩毅秘书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在学术交流、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评价、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的优势。随后,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评价、海外人才引进、学会奖励、标准、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等事项展开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韩毅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

双方本次交流进一步推进了互识互信,为双方后续在学术会议、成果评价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