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 “飞扬三月 魅力无限”女神节嘉年华趣味活动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5

    阳春三月,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学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院发展正能量,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以“飞扬三月 魅力无限”为女神节嘉年华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有背靠背夹气球、踩气球、接力运水、沙包投掷和激烈紧张的抢椅子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呼声和加油声,女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爱,愉悦了心情,放松了身心。最后的套圈游戏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用在趣味游戏活动中获取的奖励套圈,努力投向自己心仪的礼物,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套中大奖!老师们笑着、闹着,为没套中奖品的老师加油鼓劲,为套中奖品的老师欢呼鼓掌,活动现场欢笑不断。

    在过去一年来,电气学院女教职工们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电气学院发展篇章。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