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赵艺芳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381


 


为扎实推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基金申报书质量,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215日在东风校区西二楼301会议室进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专家论证会。

论证会邀请了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崔光照教授、郑州大学王杰教授对基金申请书进行了选题论证和申报指导,张辉书记、和萍副院长以及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专家们结合多年来申报及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针对基金申报注意事项、评审原则进行了高屋建瓴的概括指导,围绕基金申请书的立项背景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特色与创新,结合个人汇报情况,专家们逐一进行了讨论分析,并针对性的给出了修改建议,此次论证会指导针对性强、具体深入细致,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论证会,进一步明晰了基金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及撰写过程的注意事项,有力地提升了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整体质量。同时对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科学研究水平、活跃学术氛围、促进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