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85

     根据校工会《关于召开郑州轻工业大学2022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经过认真筹备,2022年12月22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线上线下相结合召开了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万慧杰主持。

    会上,副院长和萍作学院工作报告,从教学、学科、科研、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资源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主要工作。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勇毅前行,取得了丰硕业绩。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以及2022年度学院经费收支情况、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以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教工小家进行了民意测评。

    本次的教(工)代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学院教(工)代会民主监督职能,推进了学院民主管理的进程。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