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212


 1120日至3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认真学习,结合实际研讨交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组织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师生党员紧扣主题交流心得、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努力方向,吃苦耐劳,奋勇争先,把弘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时代新人,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