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运动青春,健体润身”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205

2022106号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足球场开展了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之“运动青春,健体润身”活动,参加人员为电气信息工程及其自动化2002班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由四个游戏组成,两人三足、蒙眼打人、气球接力以及丢手绢。在两人三足游戏中,同学们分为6个小组,同时进行游戏。通过该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使同学们放开身心,大胆游戏。在蒙眼打人游戏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每组派出一人参赛,组内其他人指挥方向,被击中者淘汰。大家在游戏,小心保护同学,以免在追逐中摔倒受伤,在培养同学们默契感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在气球接力和丢手绢的游戏中,在唤起同学们美好的童年回忆的同时也培养了集体意识,展现出了宝贵的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与交流,让同学们在游戏中获得欢快的同时,了解心理知识,释放心中压力。同时,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促进班级的和谐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