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开学季】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之“书香满校园”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80

9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书香满校园”学习经验交流会,2022级辅导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和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会议。

交流会前,刘世元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为了提高学风建设和提供良好学习氛围平台所做的工作。接着,由学习部部长王鑫安同学向大家介绍学习部如何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及日常工作,并展示了工作照片。随后,三位平均绩点位居专业前列的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郑笑雨同学主要从自身经历,心态,目标,实践几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张登攀同学详细介绍了大学学习的具体情况。杨家羽同学则着重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新生同学们表示自己受益匪浅。

本次“书香满校园”学习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确立了大学学习目标,掌握了学习方法,端正了学习态度,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