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开学季】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之“星火逐梦,青春向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21

97日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 “星火逐梦,青春向党”党的知识宣讲,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以钉钉线上会议形式召开。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崔昊、党员管理中心成员和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会议伊始,崔老师为2022级新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通过播放影片《你,为什么要入党》展示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党员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和无私奉献、一心为国的精神,引领全体新生感悟先辈精神,点亮入党初心。接下来,崔老师从“大学生如何入党”和“党员应该具备的性格与精神”两个方面为新生进行了深入解读,激励全体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旗下绽放最美芳华。党员管理中心成员彭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以及入党申请书撰写的相关要求。

讲解结束后,崔老师向全体2022级新生寄语:一是希望同学们立足自身实际和所学专业,做好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二是希望同学们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大学里务实努力、严格自律、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三是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乐于奉献、勇于担当、脚踏实地、怀梦前行。

此次党的知识宣讲活动的召开,帮助全体2022级新生深化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流程,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入党志向,端正入党动机,引导新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今后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