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曲遥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256

  

2021522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特邀河南工业大学吴才章教授、郑州大学刘艳红教授、郑州大学曾庆山教授郑州大学高金峰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张红涛教授、中原工学院肖俊明教授、河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吕中宾高级工程师、平高集团袁端磊高级工程师、中原工学院李伟峰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小组主席,202153名硕士研究生完成了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学位论文答辩分为9个小组,每个答辩小组成员6人,由校外专家任答辩小组主席,本校高级职称教师或博士担任答辩秘书。答辩会上,按照答辩程序,各组参加答辩的硕士究生分别就其硕士阶段的研究工作,毕业论文的创新性成果等进行了陈述和总结,答辩委员会专家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并对论文的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提出了建议。答辩委员会经过认真审阅与讨论,一致认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53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均达到了毕业要求,同意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2021届研究生们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得益于学院和导师对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高标准和严要求。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和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政策,建立健全了研究生教育过程培养体系,培养了一批新时代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