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13

为进一步向同学们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流程,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14日在线上召开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暨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刘丰阳,学院资助宣传大使团队成员以及贷款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刘丰阳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申请助学贷款条件、首贷和续贷的区别等内容,随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贷款的具体操作流程,展示了助学贷款网络系统注册以及登陆的详细操作流程,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国家助学贷款申请,避免填写失误。最后,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对校园网贷进行全面剖析,呼吁同学们树立正确消费观,坚决抵制不良诱惑,杜绝恶性消费。

通过召开此次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拟贷款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学院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