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26

47日至42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各支部牵头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文件和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教工行政党支部、智能电网教工党支部、轨道信控教工党支部、机器人工程教工党支部、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分别以“修师德 树师风”“教师、师德、师风解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加使命感”等为主题开展微党课。老师们在交流讨论中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学术道德规范,主动关心爱护学生,对照检查自己师德师风方面的不足,努力改进教育教学和工作方法,不断加强师德师风修养。

通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增强了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自觉性,强化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