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郭佳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83


    根据校工会《关于召开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经过认真筹备,2022224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二楼西一阶教室召开了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和萍主持。

    会上,院长王延峰作学院工作报告。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支持和关心学院发展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21年学院秉承“强素质、重创新、争一流、创特色”办学理念,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省级平台为依托,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取得了丰硕业绩。他着重从教学、学科、科研、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主要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教工小家进行了民意测评。

    本次的教(工)代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聚人心、群策群力、和谐奋进的大会,教(工)代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学院教(工)代会民主监督职能,推进了学院民主管理的进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继往开来,向着更新、更高的目标奋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