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桑榆 情暖夕阳——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郭佳发布时间:2022-01-30浏览次数:223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系(中心)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看望慰问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暑期抗洪救灾、疫情防控等所做的工作,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会赓续百年初心,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建设,衷心祝愿学院各项建设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