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佳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51

    近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在西二楼202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万慧杰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万慧杰对在工会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工会干部们表示感谢,对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和总结。与会工会干部就下一年重点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学院工会要继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奉献。随后,工会主席万慧杰安排布置学院四届三次“双代会”、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和女教职工建工立业先进个人评选推荐等相关工作。

    最后,工会主席万慧杰对工会干部提出工作要求,要坚持以“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根本,多做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做助力建功的工作,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多做化解矛盾的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