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佳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85


 1118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万慧杰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万慧杰带领老师们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强调要“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强化指导服务,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老师热烈交流,表示要切实履行基层工会组织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着力解决学院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把学校学院的关心关怀送到教职工心坎上。

    最后,工会主席万慧杰就近期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老师们讨论商定具体工作方案。学院工会委员会及各工会小组将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积极性,最大限度的发挥广大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积极向上的活动,构建和谐幸福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