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461

1114-16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学院各团支部、主要团学干部参加活动。

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学院团委召开团学干部会议,安排各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学习交流会等形式学习会议精神。各团支部认真学习了本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学习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如今我们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河浩荡,势不可挡。取得辉煌成就,仍知任重道远,我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结历史,回应现实,面向未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用硬脊梁,宽肩膀承接使命,争做新长征路上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