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巡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856

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巡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听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作汇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028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巡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前,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组长韩庆林主持召开见面沟通会,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辉、院长王延峰等班子成员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韩庆林作了动员讲话,张辉作表态发言,王延峰主持会议。第三巡察工作组成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韩庆林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加强和改进学校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净化校园政治生态的重要方式。他要求,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三个心中有数”,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位置和作用;要紧紧围绕“三个聚焦”,从具体行动上深入查找偏差,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制度建设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组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凝聚合力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张辉表示,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扎实推进巡察问题整改,为提升学院办学层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王延峰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接受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查找差距、改进工作,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推动中心工作,为加快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动员会后,巡察工作组听取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