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之“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党的知识宣讲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097

910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党的知识宣讲,活动以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崔昊、党员管理中心成员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会上,崔老师对2021级新生讲解了近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大学生如何入党”两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的讲解。讲解结束后,崔老师寄语全体新生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二是希望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三是希望同学们力争全面发展,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提升自己,发挥青年的力量。会议最后,党员管理中心成员张海贝向同学们具体详细讲解入党申请书撰写相关要求并对新生的提问作出详细解答。

此次党的知识宣讲活动的举行,帮助全体2021级新生深化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流程,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切实为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