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426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之际,为更好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全体团员中持续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热潮。97-1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请当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线上主题团课。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探寻豫西抗日初心,赓续百年红色基因(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专题示范团课)》。

本次团课带领同学们走进了豫西抗战根据地纪念馆,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同学们在深入思考抗战胜利所带来的启示的同时,也明白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应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勇敢地走在时代前列,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天辟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