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2021“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469

时光打开九月的大门,秋风送来最美的节日。在这叠翠流金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为202199日晚815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准时收看2021“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上,“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正式揭晓,他们是禹州市花石镇观音堂小学教师王变变、靳塬统,濮阳县文留镇东王庄小学教师王爱红,林州市采桑镇第一初级中学教师元建周,漯河市高级中学教师申中华,郑州市第101中学教师朱奎鹏,河南师范大学教师刘安娜,新乡县大召营中学教师张峰,沁阳市龙泉中心小学教师陈佩,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师崔姗姗,郑州大学教师梁静。另外,郑州大学教师周荣方、太康县清集镇二郎庙小学校长张鹏程,被组委会授予“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特别奖。

发布仪式结束后,不少同学都深有感悟,写下了自己对老师的真情流露:

“看完2021河南最美教师颁奖晚会,我心情澎湃,内心久久无法平静。我被这几位教师的精神所感动,被他们的坚持和执着所感动,他们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举动,但他们用淡泊名利、执着坚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伟大教师的形象,也是对最美教师最好的诠释。”

“如今我们踏进了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我们定当发扬最美教师中所蕴含的精神,向我们老师学习,弘扬大爱精神,心中有大爱,生活就是愉快的,学习就是有成的,青春就是美丽的。”

.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榜样学习,发扬先锋人物精神,继续努力学习四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关键节点上,感党恩、跟党走,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