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万慧杰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512



7月25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宿舍逐一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为深入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给学生送去温暖、传递关心,学院领导老师再次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在走访中,老师们给学生送去方便食品,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和家里受灾情况强调务必注意汛情过后的卫生防疫和生活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随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学院会尽力保障在校基本生活条件。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好好学习的同时要为灾后重建尽一份力,有很多同学已经投身郑州各社区和新乡、鹤壁等重灾区的救援服务。大灾有大爱,患难见真情。同学们的乐观状态和积极行动尽显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严重的汛情给留校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带来很大不便,学院领导老师热切关注关心留校学生学习生活,辅导员通过线上视频、微信、QQ等方式和学生保持密切联系,传递温暖关怀,并组建留校学生管理微信群,及时通报最新汛情防控情况和学校管理要求。后期学院将继续积极做好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和返乡学生的关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