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55


  

 

2021515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学楼211室成功举办第三期辅导员工作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工作坊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主持。

本期工作坊以结构化研讨的方式进行,就“学生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辅导员们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具体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入挖掘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聚焦重点问题探讨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强调,高校学生党支部作为党在高校最基层的组织,是党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辅导员作为学生支部书记和委员,要守住信念、专注事业、追求卓越,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好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支部的党建工作从“保质量”到“出精品”,真正成为高校学生群体坚强的战斗堡垒。

通过此次辅导员工作坊的开展,增进了各学生党支部间的工作交流,强化了辅导员作为支部书记、委员的责任担当。学院将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今后学生党支部建设中立足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总结工作经验,促进学生党建工作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