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业警示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77


5月12日中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室召开学业警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学工办副主任廉琼和本学期受到学业警示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廉老师详细介绍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及帮扶实施方案》以及《学生手册》关于课程、学分、毕业等相关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主动和结对的帮扶人一起克服学业困难。万书记根据前期对学生期末成绩摸排情况对上学期学生学习状况做总结通过各班学习情况的对比指出班级学风问题,结合具体事例鼓励同学们树立长短期目标,科学安排学习规划,主动寻求学习帮助,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精神状态,踏实努力、虚心请教学院也将通过多种帮扶措施助力同学们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此次警示会是学院“正学风·聚能量”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学生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提振了精神面貌,学院将继续推进学业困难学生与结对辅导员、班主任、优秀学生帮扶活动,切实解决学生困难,加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