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513日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

在演讲中,参赛老师们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所思所感生动讲述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动人故事和感人事迹,以小见大,用小故事大道理,用自身经历生动阐释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了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展现了电气学院教职工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新功的精神风貌。通过评比,遴选出崔昊、芦佳两位老师参加学校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之一,学院将继续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