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郭佳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23

春游芳草地,满目是新绿。又是一季花开春暖,41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郑州市绿博园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上午九点,宣布完活动规则后,老师们由绿博园东门进入,开始了健步走活动。绿博园内百花盛开,争奇斗艳,春风吹拂柳枝,湖面泛起层层涟漪,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自然阳光,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三位老师当天运动步数突破3万,还有十几位老师突破2万步,老师们纷纷表示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也考验了意志和耐力。

    此次活动使全院教职工走进大自然,放飞自我,在领略大自然美好风光的同时,提供了一个“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平台,培养了教职工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并促进了学院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