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成长成才报告会之二:十佳毕业生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295


    202069号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成长成才报告会之十佳毕业生线上交流会。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两位十佳毕业生分别为电网161班张鸿飞同学和自动化161班孟想同学。两位同学的发言风格迥异,一个风趣幽默,另一个严肃认真;一个从如何提高学习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切入,介绍了自己平时的学习方法和生活习惯,一个从如何合理利用课余时间,端正自身心态开始,详细的介绍了自己大学入学以来的心路历程。最后,他们都对学弟学妹表达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勤奋努力,乐观坚强,怀着对生活的热爱去为每一天努力奋斗,争取再创辉煌。

    本次十佳毕业生交流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合理规划学习、社团的时间分配,在体验生活中成长,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人生重要挑战。